新竹婚紗攝影,台北婚紗攝影棚

新竹京華婚紗婚紗攝影 讓我們拍出屬於自己的專屬婚紗風格!!

新竹京華婚紗的婚紗價格可能不是最便宜的,但是品質和服務我們很滿意!

近幾年身邊的朋友都陸續結婚了!!想一想自己也到了適婚年齡了!

我跟我女朋友看了很多新竹婚紗公司和新竹婚紗工作室了,其中一間新竹京華婚紗讓我的印象非常深刻。

我跟我女朋友想說這家只是個普通的婚紗公司吧!

但是走進去京華婚紗後,我觀感徹底改觀了,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。

婚紗攝影價格

我跟我女朋友的想法是想要打造自己量身定制的婚紗照!

一進去新竹京華婚紗就有位陳大哥熱心的介紹京華婚紗的服務。

陳大哥有提到京華婚紗是全台唯一整棟建築物採玻璃圍幕建造的,是為了讓京華婚紗每個角落都會有自然光透進來

,我們內景的攝影棚也都會有自然光喔,因為有些客人喜歡自然光拍攝的整體感覺,跟攝影棚光差很多,自然光打在臉上的很自然,整體感覺差很多!!連修圖軟體可能都修不出來。

新竹婚紗攝影推薦

新竹婚紗攝影推薦

再來是喜餅的禮盒區!!

現場有提供多樣式喜餅,供客人選擇!這樣就不用多跑一趟喜餅店了!

新竹婚紗攝影價格

還有男生的西裝禮服專區,別以為這邊只是一般的西裝挑選區喔。

這邊可以量身定制男生的西裝,風尚名品西服在這邊設專櫃,有專人為客人量尺寸訂製喔。

新竹婚紗攝影價格

再來是我女朋友看到眼花繚亂的一樓婚紗專區!!

二樓有晚禮服區,再來是四樓有精品婚紗區喔!!

新竹婚紗攝影價格

新竹婚紗攝影價格

新竹京華婚紗最近在推攝影風格是原創攝影!!

所謂的原創攝影就是用素底的背景搭配40種以上的道具,拍出不一樣的風格!就算禮服一樣了,道具和後面實景部分會有所不同拍出不一樣的風格!!這就是我們的原創攝影的部分!

很可惜的是攝影棚的照片不能外流,我是很想跟你們分享拉!!

去韓國拍婚紗一直都是很多女生的夢想!!

我女朋友超心動的說她想要去韓國拍婚紗

韓國婚紗包套價格

網路預約優惠價68800元

韓國攝影團隊及"來自星星的你"專屬造型團隊,專業一對一服務 ✈ 現場搭配韓文翻譯人員全程陪伴 當地挑選韓式婚紗,韓國原裝相本及頂級相紙,拍攝完畢空運回台!!!

韓國婚紗攝影價格

新竹京華婚紗目前還有準備海外婚紗的拍攝計畫,他們之後會推出的海外婚紗景點濟州島.澳洲.義大利羅馬.倫敦!!他們都有駐點的婚紗拍攝服務!

針對海外的客戶來台灣拍攝!京華婚紗有結合旅遊業配合外景拍攝,讓國外的客戶來台灣拍攝婚紗,順便來台灣遊玩。

想打造自己專屬婚紗風格,新竹京華婚紗是個不錯的選擇喔!!

 

新竹京華婚紗聯絡資訊

地址:新竹市北區光華街69號

電話:03 515 2588

營業時間:

星期一 09:00–22:00

星期二 09:00–22:00

星期三 休息

星期四 09:00–22:00 

星期五 09:00–22:00

星期六 09:00–22:00

星期日 09:00–22:00

新竹京華婚紗官網:http://jinghua.com.tw

LINE服務專區

手機觀看的朋友可以直接點下圖加入LINE好友

 

新竹婚紗價格

arrow
arrow

    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